M麦Lancelot

记录生活

这个必须看

X-minG:

《我家买了动物园》

认识马特 达蒙的时候,看的都是《谍影重重》系列以及《拯救大兵瑞恩》的硬汉形象影片,现在,达蒙又展现了温柔先生的温情一面。

作家本杰明·密生性喜爱冒险,然而半年前的丧妻之痛令他至今无法释怀,儿子迪伦和小女儿洛希同样不能适应失去母亲的生活。本杰明放弃了专栏写作,筹划和儿女换到全新的环境继续生活。而本杰明的新家居然是一座荒废的动物园。经过重重困难考验,最终,本杰明与大家一起拯救了动物们,动物园重新开张了,同时,动物园也让本杰明一家和睦,开始了全新的生活。

整部电影,内容其实并无新意,明显的“好莱坞制造”。然而本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那“20秒的勇气”,人生有得时候,真的也许只是需要短短20秒的勇气。时间虽短,力量却无限,也许,真的可以改变世界。

评论
热度(4)
© M麦Lancelot | Powered by LOFTER